好像每隔一陣子,部落格上就會串聯這種回答問題的遊戲,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有被男朋友點名過要回答問題,
不過那時候因為很懶得想答案,很懶得寫,
所以假裝沒看到。(噓~)

這次我並沒有被點名到,
不過看在只有20個問題的份上,而且比我之前被點名的問題好回答的樣子,
而且再過三天我就要出國13天,應該都不會寫東西了,
所以趁這個時候充充版面好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是怎麼分手的吧?
而且我覺得通常提分手的那個人都希望能繼續做朋友,
被分手的人都覺得沒必要。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感情不順利。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三天後就要出國玩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存錢和變瘦的速度都很慢。
(這兩件事情都很困擾啊啊啊)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好像是keroro裡的伍長geroro。
(以前的話是小叮噹吧)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失戀的時候。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痛不欲生。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回到青春期的時候告訴自己不要吃零食讓自己發胖,
晚上早點睡不要熬夜看金庸、然後要吃媽媽煮的燉補,
這樣的話,或許現在就會有魔鬼好身材。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買房子、去旅遊、去唸書、讓爸爸直接退休。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下定決心要忘掉的話,或許很快就可以忘記。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想太多而造成容易瞎擔心以及優柔寡斷。
(聽起來有三個個性要改?哈哈!)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到底想要什麼?

13.你愛自己嗎?
好像愛的還不夠。正在努力重建自信心中。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買東西和吃東西都很方便吧!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常有這種想法。
主要是因為覺得美好的東西不會長久留的住,而且是不管你是不是珍惜著。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陪著他做他想做的事情。

17.覺得人生中什麼東西是最不想失去或者最想擁有的?為什麼?(有形、無形都可)。
愛和麵包我都想要,是不是很貪心?
如果硬要選一個的話,我想是錢吧!
錢雖然沒有辦法買到所有的東西,但錢能解決的很多東西已經很足夠應付無趣的人生了。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玩耍,和陪伴家人。或什麼也不做吧。

19.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聽了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為什麼?
曾經的話--張雨生的歌或是張惠妹早期演唱會時唱的歌,
最近的話--陶晶瑩的<女人心事>
前者是因為歌曲的創作力與生命力感動了我,後者是因為失戀的關係。

20.如果現在有錢有閒有心的話,還想學什麼東西?(我自己替換的問題)
書法或吉他或直排輪。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我也沒有被點名到,自己想寫就寫了,
所以我也不點名啦~(事實上是不想暴露自己朋友不多的缺點)
因為看到我這篇而想寫的人,寫完之後來留個言就好,
讓我也去看看你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