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蒙馬特區在巴黎北方,算是跟其他區獨立開來的地方。

先坐到紅磨坊那一站下車、拍照,

再往上坡走一小段路,
去拜訪<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她工作的咖啡店。

這個地方跟電影裡面的場景有點不同,

感覺上電影裡面的場景寬敞些~
而且實際店裡面沒有那個小攤子(是賣藥還是賣煙?我忘記了)(廁所倒是長的一樣呢!)
不過沒關係,還是很開心的跟愛蜜莉的海報合照。

都已經餓壞的我們點了漢堡+薯條來吃。
我覺得一定是我芥茉醬加了太多,從鼻子嗆到腦袋去了,
接下來的三天我鼻水不斷,真的很誇張的一直流。(英文裡面叫做running nose嗎?)
不過餐點非常的好吃!!


然後我們沿著斜坡往上爬,先去看了雷諾瓦當年所畫的煎餅磨坊(不過只剩下兩座風車了)

***這段斜坡還不短勒,而且我們走到上面發現太近風車拍不下才又往下走的***


接著就到了聖心堂一帶了!

因為聖心堂只開到五點,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就想說不要進去了!!

先去附近拍了街頭藝人的雕像,

***我們兩個人的書上都沒有標這個雕像的地點,而它也不在主要路線上,我們拍照的時候才吸引別的遊客來拍照呢***

吃了另一家書上有介紹的好吃冰淇淋(Turri Sensi),
義大利雪糕店,在巴黎有四間分店,
口味創新,質地介於軟雪糕與硬雪糕之間。
(我生病,只有吃她兩口,哭哭~)


***帖特廣場,有許多藝術家會在這裡擺攤幫遊客繪畫素描或賣蒙馬特的明信片。***

然後就去坐在聖心堂外面的樓梯廣場看巴黎市景。


***街頭藝人,雅妤說左邊那個長的像明道***

只有遠處的地方有透出一點夕陽的光來~
其他地方都灰灰的,
不過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倒是蠻有感覺的,
(現場的聖心堂幾乎就是這個顏色喔!)

***上面兩個雕像,右邊的是聖女貞德,左邊的是聖路易像。***


***街頭機器人,旁邊的小朋友長的像是哈利波特***

太晚到蒙馬特,達利空間也來不及看了,
所以就只去拍了一下狡兔之家的外觀,

***狡兔之家是巴黎最著名的夜生活據點之一,深受知識分子與藝術家所愛。***

此時雨下的蠻大的,(只有我有雨傘,雅妤沒有帶傘來)
所以我們就只去拍了晚上有燈光的紅磨坊就走拉~


心得:
1.下次若是來巴黎,我一定要再來奧賽美術館。
2.下次若是來巴黎,蒙馬特要排一整天好好逛。
3.這天拍的照我都好喜歡喔,雖然姿勢都擺的差不多^^"
4.回台灣之後要再看一次<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5.巴黎遊玩完了耶~隔天就要前往未知的法國中部羅亞爾河谷地了耶!



(第十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