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是說GAP店太少或是在GAP買東西買不夠,(ps.我買了一條褲子)
只是此次紐約行本想效法去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年的皮皮,
好好沉澱一些想法,當作給自己的一個gap、break、whatever。

結果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早上七點半出門、晚上十一點左右回來)
行程滿滿滿、走的腳痠痠痠、玩的累累累,
累到回家的地鐵上拉著吊環都可以睡著的那種程度。
有任何空檔都是在想接下來的行程順不順、要不要做些什麼調整。
幾乎沒有其他空檔想自己的事情。

結果是一趟什麼都沒有改變的紐約行?


只除了...
花了很多錢,
還有回來之後發現自己不但長了很多雀斑,還變得前所未有的黑!?
(大驚!我只不過有兩天偷懶沒有擦防曬而已,
而且我以前打球的年代都沒那麼黑過勒~難道26歲了皮膚變差了?)
然後在回國前3天感冒了,回來之後變成細支氣管發炎,
(其實出國前就覺得快要感冒了,拼命吃維他命C把它壓住,
可是可能玩太累了,終究還是壓不住。)
現在不但臉黑有雀斑,鼻子還擤鼻涕擤到紅紅的又脫皮很醜,
就是個慘!


可是當同事問到我:好不好玩?
我還是覺得玩的很值得啦!
想去的地方也大致都有去到,行程完成度還頗高的。
(這樣短時間內不會再需要來紐約拉~可以去別的地方。)
而且幾乎每天都有有趣的或是幸運的事情發生,
讓旅途充滿樂趣與好心情。

在紐約和波士頓兩處都住在朋友家,
除了省下大筆旅費可以買更多東西、吃更好的餐點之外,
旅程比較有回”家”的感覺,而不只是旅館的冷清清感,
朋友的朋友也都對我們很好、多了可以說話的台灣人真的很不錯。

在波士頓見到快要一年沒有見到面的大學好友格機也是很開心呢!
(其實這次會成行的主因就是要去找她啊!只是後來好像忘了這點初衷。)

還有當然要稱讚一下我的好遊伴—毛頭。
先前聽說好朋友一起自助旅行常常都會吵架鬧翻、回國後再也不往來,
我們另外一個大學同學也這樣恐嚇毛頭,說我一定會跟她吵架。

結果我們還是順順利利的完成了這次的旅程,友情也沒有生變呢!
毛頭很隨和而且可以適時補上我規劃行程中的一些缺失,
也可以輕易包容我容易窮緊張的個性,還有體貼後來生病的我。
波士頓也都虧了她準備的書與規劃。(我完全沒借到書,完全沒研究波士頓行程。)
而且我們當對方看錯地圖方向導致走了冤枉路也都沒有怨言。
(因為兩人都常發生,哈!)

好像從畢業那時候開始就一直有囔囔著要一起去旅行的,
從很早期說要去遙遠的土耳其或埃及,
到近兩年和毛頭討論要去香港或印度或吳哥窟或日本。
不過好像沒有一次是真的腳踏實地在討論的,
這次真的能成行,
和大學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自助旅行,
真的是很棒了說!
(多虧有格機在波士頓唸書,我們才能為了把握白住的機會硬是要去。)


接下來,就要開始寫遊記啦~
(讓我先把身體養好,並且一邊趕上日文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