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陣子

我覺得我現在單身,都亂花錢,然後又變胖,

我有感而發地跟我的減肥監督說,

我覺得我沒有男友就沒有人管拉,

真的都不停在花錢,無法克制,然後又一直胖。



不過呢。

我今天在想這件事情。


我只是在等待下一個可以依賴的人出現嗎?

如果真的交到男友了,然後像以前一樣,

不想唸書的時候就撒嬌,

工作不愉快的時候就打給他抱怨,

亂花錢就跟他懺悔,

最近好胖也是跟他講一講,

聽他說沒關係啊,或是罵罵我,

然後呢?


我永遠長不大啊。


交男友並不是所有問題的solution。
(雖然現在我好像只缺這個。)


而且如果真的我又讓下一個男友這樣管我,

也只是我自己把兩人關係中的控制權交給了對方。


i don't like i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