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愛而<生>

是我離開廣告公司的那一年,

我之前待過的組,替麒麟生啤酒做的新campaign的tagline。

我當初覺得寫得蠻好的。

(ps.<生>是生啤酒的含意。)


今天忽然想到這一句話。

可以拿來說說我自己。


我覺得我一直是把感情這一部分看的很重的人,

所以呢,

當我交到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感情相對穩定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即使失去我自己原本該有的、我原本該是的樣子,

我還是快樂不已。


但,當不是那樣的時候,

我的傷我的痛就會持續很久很久,要過很久才會復原。


簡單來說,我談戀愛都是靠運氣的,

exs(還複數耶)自己,還有ex的媽媽都曾經說過覺得我很衰之類的話。



不過呢,

談過幾次戀愛之後,

我覺得對這一部份的自己有認命的感覺了,

也"比較"懂得戀愛是怎麼一回事、交往是怎麼一回事,男人是怎麼一回事。

儘管並沒有很積極在追求下一段感情,

但心中對感情的嚮往與期待還是沒有消失,

同時這份期待是減少了一些錯誤期待的期待。

(至少不會害怕再度投入另一段感情當中了。)

(謎之聲:我現在比較好追了?)(喂喂~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雖然我今天又再度覺得"期待"這個詞很糟糕。

我不喜歡有期待的這個態度。

(關於"期待"的謬論,我之前寫過。補充說明在文末。)


雖然在不積極地認識新的男生當中,

(還有幾個有舊情的男生?)

不過呢,

也蠻想看看單身的我能走多遠?





前幾天忽然覺得我最近有點太黏某學妹以及某減肥監督了。哈哈。

(雖然實際上物理距離很遠。)

沒有男友,結果只是換依賴另外的別人而已嗎?

這樣不是好事。



=======================寫於2008年3月=====================================
"期待"

這個詞在一個月前我從來沒想過。

好像以前我都不需要有"期待"這種情緒,

因為很自然而然的,我還沒有出現過"期待",早就已經被滿足了"可能會有的期待"。


後來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會開始出現"期待"這個詞,

就表示已經有些地方有缺失了、有些地方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原來"期待"真不是個好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