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看了一本書,叫做:
<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
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好像一開始是因為在部落格上爆紅,人氣很旺,

所以被報紙的副刊邀請去開專欄,然後之後集結出書。

書的風格大膽、直接、有趣,

除了寫了很多身體的部分之外,

她很常在書中寫到前男友是:李某、李叉叉,

李叉叉劈腿和他的辦公室上司有染,就被她寫成:李叉叉和他的(老)女上師。

她自己說:敝人在下我的寫作生涯一直以攻擊李叉叉和他的(老)女上師為職志。

快笑死我了。


但是,我有一點感想。



我記得之前在看第五季吧?

凱莉和柏格開始交往之後,

某次去他家住,

看到柏格對前女友在答錄機的留言比了中指還是罵髒話的,

對此心生疑慮。


因為人們好像都會認為,

對待ex的態度、說到ex時的反應,

或是在感情裡面的為人,有時候可以推敲出些什麼來。


所以呢,風度很重要。


但我其實是很沒有風度的人耶。

這樣說來的話。




跟宅女小紅一樣,

我寫東西也很常寫到EX們,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用叉叉代替,

不過其中某個ex對我稱他為"那個人"好像有點不爽,

(喔不然是要怎樣?要寫全名嗎?)

寫到過去的事情,或者是現在對他們的感想,通常不是太好的話。

當然我也有感謝,可是大部分是埋怨或是歸納他們是怎樣的人。

(說壞話居多。可是我也沒有要別人討厭他們的意思。除了第二個男友之外。)

事實上不過就是跟我分手而已,他們也沒有對不起我, 至少沒有劈腿吧?

(那個,很快又交了新女友的還是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就是了。)


即使沒有寫出來的,

別人問我以前的感情的事情時,

只要不是惡意試探,或是八竿子不熟的人,

或多或少,我都會說上一點。



但是反過來說,

幾個ex們好像都是不太會跟朋友說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拉,因為我沒什麼管道可以得知。)


但至少我遇到蠻多男生都是絕口不提ex的。


不過事實上,如果是我有點在意的男生,

我也不太想知道他跟ex的事情就是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知道。



這篇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總之就是,

要碼就是以後不寫ex的事情,

要碼就是要寫得更驚天動地,像小紅那樣出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