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開新的一盒拼圖,這就是所謂的開箱文嗎??

首先,再來看一次這幅拼圖:


Jumbo出的這個想像拼圖,要想像多年之後,這些人、這個場景會變成怎麼樣?
所以並不是照著盒子的圖案拼就可以完成的,
格外有挑戰性!
而且非常有創意。(在創意部待過的我,對"有創意"這件事情很難免疫。)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拼圖的過程吧!


首先當然是打開盒子,把拼圖通通倒出來。

再來就是開始翻面、分類。
這一幅還蠻難分類的,
所以我就大約把邊邊挑出來,
然後磚塊牆壁的地方,窗框、地上淺色紋路、左上角建築物、然後綠色衣服、紅色格子、有字的各自分一類。
(右上角的照片可見,邊邊都比其他類還要多Orz.....)

左下角的照片是第一天拼了四五個小時之後的進度。
幾乎只把框拼好,加上裡面一些碎碎的都還不知道它們的位置在哪裡@@)

右下角的照片是第二天拼了四個小時之後的進度。
(第二天突飛猛進,我只能說:第一天在幹嘛啊?)


關於翻面與分類,
我一直覺得我速度很慢,悠哉悠哉。
(謎之聲:先不論比賽,平常悠哉悠哉拼圖有什麼不對?)

後來觀察小虎的拼圖過程,發現她是把拼圖先全部倒在桌上,再翻面分類到盒子裡面,
而我是把拼圖倒在盒子裡面,分類再拿出來。
我覺得好像小虎那樣比較快耶。
下次來試試看。
(因為盒子的深度、桌子的空間、盒子內拼圖的重疊等等因素。)


補充說明一下場地,
這張桌子是我家的餐桌,
為了拼圖,把桌上的東西都收到別的地方去,清出整個桌上,搬到客廳來拼。


第三天,
因為小虎要來我家拼我比賽的幾米<月亮出來了>,
拼完之後時間綽綽有餘,就開始幫我拼<週末搖滾>。

在小虎的加持之下,我自己也比較有信心,
還有為了在小虎面前力求表現(咦?),
所以我也拼得比較快了。

所以,完成了!!



(不好意思,有燈所以反光。)
(三明治夾層讓大家可以比對仔細一點。)


基本上,主要人物的位置沒有改變,(稍有一點偏差是有可能。)
衣著的話,有的有改變,有的沒有。
動物的位置不一樣了,
店也不一樣了。


重點是,跟我猜的差不多,
人都變老(廢話!)、變胖、搖滾不起來了。

(但是就算猜到這樣,還是無助於拼圖的進展。)


再來比較一下細節吧!
雖然一樣反光的很嚴重。Orz.....


上圖還是會冒煙的火車與工廠,未來是現代化的電車。



左圖中輕盈曼舞的女子與阿飛頭的男子,未來跳起了社區土風舞。
而且女子的身材變成了比兩倍大。
(裙子略有不同。)
(多了一個彈鋼琴的人。)



這個人在未來戴了假牙,吃東西還吃到假牙都掉了。



左下角騎機車的人未來變成坐輪椅,中間那個戴拉風眼鏡的未來變成在做復健?
(做復健這個人,在拼圖的盒子上說,是想像未來的hint。就算知道他是線索,也沒辦法挑出他的拼圖啊)


耶~拼完了!!

手滑過整片拼好的、略有凹凸感的拼圖,
那感覺真好啊!!

而且,拼完之後才能細細地去看這個拼圖的細節,
比如說誰脖子斷了、誰帽子飛了之類的,很好玩。
(拼的時候只覺得,怎麼那麼多眼睛??怎麼還有人的臉還沒出現??)


有小虎的幫忙,這幅1000片的拼圖居然三天就完成了。
不過呢,
拼得太快也有個缺點,
那就是,第四天我回家的時候就沒有拼圖可以慢慢摸了。哭哭~~
(是可以再開別的箱子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