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相信星座的迷信()

但我常覺得我是很典型的金牛座,

至少星座書上面說的一切金牛座的個性、習性都還蠻大致相符的。

(但我不相信一週運勢之類的。)

 

很多年以前,大概是大二的時候吧!

曾經看到說星座的分析,

上面說:

土象星座的金牛座,談戀愛的時候最好要避開風象星座,

因為風剋土之類的原因,

總之來去如風、忽冷忽熱的風象星座,

並不是踏實質樸的土象星座可以應付得來的?

反過來說,

土剋水,

所以土象星座可能可以把水象星座吃的死死的。

 

 

我看到這個說法的時候,

剛好,

第一個男友雙子,第二個男友天秤,

還有一個喜歡我而我也有點心動的男生,水瓶座。

這三個風象星座的男生都在我心中留下一些傷痕,

所以,

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

 

 

而且,

我發現過去以來,會喜歡我的男生,

很多都是巨蟹和天蠍,

都剛好是水象星座。

 

所以有關於,

金牛座的我,

最好要避開風象星座,以及水象星座好像還不錯的念頭,

就一直在我心中,有點下意識似的生根。

 

直到今年,或是說最近?

我發現連續兩個巨蟹座的ex(s)

很溫柔很溫柔,(想到那些溫柔,都會讓我想哭)

可是卻都是很不主動、不積極爭取感情的人;

都在分手的時候說過:『妳要快樂。』、『我只希望妳快樂。』

可是他們並不負責帶給妳快樂,也不為不能帶給妳快樂做什麼事情。

 

 

很多人都會怕的天蠍座,

在最近之前,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所謂:

大家刻版印象中的記仇、愛恨分明的可怕個性,

(真的很多人這樣講啦。)

 

可是呢,

在最近遇到的男孩子身上,

以及我翻舊帳的以前的男孩子身上,

(最近一直在回顧我諧星生涯所遇到的狗屁倒灶事件。)

我發現,

他們總會在還得不到妳的感情的時候,

因為太過濃烈的燃燒造成自己的痛苦,

所以很早就會設下停損點。

 

停損點讓他們會逃離妳的身邊,

會不會回來還不一定

 

如果有克服自己的一些想法,

又回頭來接近妳,

這過程可能妳也幾乎完全不知道。

(通常都是事後告訴妳:『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也就是說,他們的戀愛,自己跟自己,一個人談就夠了。)

(他們似乎覺得,

喜歡妳或是決定不要喜歡妳、要理妳不要理妳,

都是他自己的事,跟妳沒關係的樣子....come on,where am I?)

 

如果他們不回來,

真的就決定斷念,

妳又會發現他們很快又喜歡上別的女生了。

 

真的是愛恨分明的一個星座。

 

 

也就是在天蠍座的男生身上,

我得到一個結論:

 

男生,

在喜歡妳的時候,跟不喜歡妳的時候,

真的差很多。

 

當然這個結論在其他男生、其他女生身上,

可能放諸四海皆準吧!?

跟星座不見得有關。

 

 

所以這兩個星座,

在我心目中,

也從暗暗的好感變成畫叉叉了。

 

 

現在剩下我很不熟的火象星座了?

哈哈。

 

 

以上言論代表本台偏激立場。

要對號入座的請不要鞭太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