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8/05/26(一)
行程:
早餐:麥當勞旗艦店-->華爾街-->砲台公園-->21世紀百貨-->
布魯克林大橋-->南街漁港(South street seaport)(晚餐:17碼頭裡的卡巴納Cabana餐廳)

離開21世紀百貨公司,已經是6點了,
拖著新買的行李箱,我們要去走布魯克林大橋。

***行李箱才50美元而已,很便宜吧?外套也是剛剛才買的喔!***

橋離下車的地鐵站有點距離,真正走上橋的路也頗長,
不過我們今天心情太好啦,
而且接著又要散步於美美的大橋上,所以一點也不介意。

***太開心啦~~~拍不已!***

書上說因為整座橋前後段的景觀並沒有太大差異,
如果沒有要去橋的另一邊的話,走到一半就可以折回來了,
結果我們才走到第一座高起的拱門那邊就折回了,哈!
典型的觀光客,拍了照就走人。

***布魯克林橋的第125周年。***

***人走的橋下面就是車子在開的橋,車速很快很可怕。***

***PIER 17就是我們後來去吃飯的地方。***

今天的行程完美之處就在於,
傍晚時分散步於布魯克林大橋,夕陽餘暉很美,
之後去南街漁港(South street seaport)吃晚餐,
又可以從那邊往這裡拍布魯克林橋的夜景。

才大概花了一個小時而已,我們就折回要前往南街漁港那邊囉~
目標是在17號碼頭裡面吃飯。

不過因為那邊附近沒有地鐵站,所以我們還是得從橋這邊走去,
大約要走20分鐘~30分鐘。(我們又一度走錯方向了。)

實際到South street seaport時已經八點了,
不過一走進那邊,我們立刻就愛上了這裡!

一則街道上是石板路,(我特愛石板路的情調。)
二則有些餐廳都把椅子擺到路上來了,
路上就可聽到不知道由哪裡播放的音樂,所以非常熱鬧!
(不知道是餐廳放的音樂或是街頭藝人的彈唱?)

***這一排房子竟也是古蹟的樣子。有一個小小博物館已經打烊,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雖然肚子有點餓了,
但看到這裡有洋基棒球專賣店耶,
還是把握住打烊前的一點時間進去逛逛!(八點半打烊。)

不知為何二樓不能上去?
先問過了店員確定我能隨意拍照之後,我就在這裡大拍特拍啦~~
(在33街那邊的洋基棒球專賣店太早打烊,無緣去逛。)

不過我是偽洋基球迷,所以我其實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倒是毛頭總是要買些紀念品給同事朋友,所以她有認真逛。
(還發現松井秀喜的周邊產品都滯銷,哈!)

***我的相機拍夜景模式時很容易晃,毛頭很不會使用它,拍了很多張我終於放棄!***

我記得八點多也只剩下洋基專賣店還開著,其他店也都打烊了。
離開洋基專賣店,繼續往前走到港口邊,(很近)

***我好像是生平第一次離帆船那麼近。***

然後我們就要去17號碼頭裡面的卡巴納Cabana餐廳吃飯。

書上介紹這是一家熱情四射的拉丁美洲餐廳,
我們好像是基於猜測這裡可以看到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
才決定來這裡吃飯的。
不過我們猜錯邊了,這邊是可以看到另一個方向的16號碼頭,
但既來之則安之,
索性決定好好的吃完飯再去另一側拍照就好。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海鮮總匯、一份雞肉的料理,
料理是很豐盛而好吃,
但是附的飯還有一份甜湯(?)是說不出的詭異。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紅豆,
但吃起來又不像,估計可能是納豆之類的豆子吧?
並不難吃,但就是味道很怪勒。

***深色的就是奇怪的豆子飯。***

吃飽飯去餐廳的露台拍了外面16號碼頭的照片,
(不過並沒有看到寫著”PIER 16”字樣的地方。)

***如果是坐在外面的露台吃飯也可以聽到底下街頭藝人的歌唱。***

***毛頭幫我拍的實在太晃拉~~然後他的相機又瀕臨沒電。所以我放她的照片就好。(不過我上一張也是拍的很晃)。***

然後再到另一邊拍了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
好美喔~(而且燈光的顏色會改變喔!)
今天真滿足呢!

***雖然已經覺得很美了,但若我們相機能拍的更廣角就更完美了!***


在這裡我們待到十點才準備要走,回家果然也晚了,
不過今天很開心呢!



(第五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