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8/05/27(二)
行程:
時代廣場(百老匯買票)-->古根漢美術館-->第五大道-- >百老匯:歌劇魅影 --> M&M's world

因為不想太晚回家,行前我們就預定要看星期二晚上七點的百老匯秀,
(除了下午的場次,只有星期二晚上是七點,其他都是八點。)
但是沒有在台灣先買票,所以微調行程之後這天早上先來買票。
(詳情請見:紐約行第二天_大都會博物館/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這裡有個騎警,包括我在內的遊客都拿起相機拍他。***
先在時代廣場閃亮亮的麥當勞吃早餐,
(後來在波士頓時,格機說,在美國,麥當勞是中下階層吃的耶。)
開在時代廣場的店,外觀裝潢不閃亮一點,恐怕會被淹沒吧!?

***這衣服是昨天在21世紀買的喔~~毛頭買綠色的。(褲子是前幾天在GAP買的。)***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尼可拉斯凱吉,老實說我走過時心想:誰那麼無聊站在這裡假裝是櫥窗模特兒?***

然後就直接殺去歌劇魅影的戲院買票啦!

***海報的玻璃反光的很厲害,不過我還是要拍。***
我們買了61.5元的票,坐在最上層的H排4和6號,
那是這個價位所能買到最好位置的票了!感覺也是位置所剩不多。
去買票時,K-L區26.5的票都沒有賣了,不知道是不是保留給tkts排隊的人?
像這種一定是場場滿場的秀,(我猜啦),有買到票是最重要了!
但我還是很納悶,為甚麼悲慘世界不演了?
我覺得應該不會虧錢才對啊!?
雖說是已經演太多年了,可是沒來看過的人還有那麼那麼多啊!(包括我。)

買完票之後,在離開這裡前,
我們在時代廣場拍了很多照片才走。
包括與其他戲院的海報合照,還有拍一些時代廣場白天的街景。

***<悲慘世界>以前就是在這個<媽媽咪啊>和<女巫>的戲院上映的。***

***我和毛頭確定八月中會在台灣看<獅子王>囉~~***
即使是白天,
這麼多的招牌似乎也能讓人感受到這裡的熱鬧與活力感耶!

***時代廣場倒數的用的大樓柱子到底是哪一個?看不出來只好都拍了!***

***ESPN以及上面的廣告看板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1季>喔~~***

***JVC***

***Hard Rock,推薦大家可以在這裡面的Cafe上廁所,如果有急需的話。***

結束買票的大事之後,我們就去古根漢美術館啦~~
書上寫的opening hours是十點,我們到的時候將近11點,
在這裡先是發現我們又遇上美術館外觀正在整修的整修運!
然後又發現排隊入場的人大排長龍!?

我們實在是不想排隊,想先進去瞧個究竟,
就跟警衛說我們只是進去拍拍大廳,可以嗎?
警衛說裡面不能拍照。
我們不死心,又問:那我們只是要進去紀念品店,可以嗎?
他就放我們進去了。

我們進去大廳裡面,看到還是有人在拍照啊!(不多就是了。)
所以也偷偷拿起相機來拍。
大廳裡面可以看到的,就是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好幾輛車子的裝置藝術,
但不知道有什麼涵義耶!

***是真的車子嗎?還是外型車子實則材質輕很多?***
還有拍了拍號稱許多建築家會來取經的螺旋式建築,
但書上稱讚不已的媲美教堂的玻璃圓頂天花板(透光的),
卻因為整修的關係根本看不到。Orz...

***參觀動線就是順著螺旋走。***

看外面還是有在排隊,雖然隊伍比較短了,可我們還是不想排隊,
所以我提議去紀念品店翻一下書,
瀏覽一下裡面的展覽品再決定要不要進去看。
(雖然前幾天hugo在msn有強力推薦我說古根漢一定要看!)

於是我們就在紀念品店做window shopping藝術品啦~~(翻書還有看一整面的明信片)。
裡面大多是抽象派的畫作,尤其以康丁斯基為代表,
雖然抽象派也是我喜愛的流派,
但是是需要聽導覽輔助才會看懂的畫,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不進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在這邊買了很多紀念品,
補足之前在MOMA和大都會買不過癮的缺憾?
(我買了兩個康丁斯基畫作的磁鐵。
這裡的商品比MOMA和大都會的稍稍吸引我ㄧ些。)

雖然只有逛紀念品店,但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出來之後拍了拍照,(雖然外觀在整修還是拍一下吧!)

***外觀這樣真的很可惜***

接著決定順著中央公園外面走,
去看一下DK旅遊書介紹這邊有個東正教的教堂,
結果大失所望,就不多提了!
(還有走遠路去一家來自法國的巧克力之家La Maison du chocolat看了一下。)

***東正教教堂,以為前面會有大大的廣場,結果竟是隱匿在巷子裡,還緊連旁邊建築。***


在下午的重點行程—逛第五大道之前,我們先去吃飯。
吃的是在77街地鐵站旁的雷諾斯丘燒烤餐廳(Lenox Hill Grill),
書上說,這家店開幕近50年,
儘管門面不大,但充滿家庭式料理的溫馨,週末時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因為我們都不是非常餓,
所以只點了他們的輕食三明治來吃,
不過份量也是很大,吃的很飽。

***我們兩個都是點牛肉,不過我的是有烤過的,毛頭的我忘記是怎麼料理的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Go shopping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