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需要下定決心的人...

因為自己其實是很優柔寡斷又容易想太多的人
所以在下定決心之前,
老是自己在苦惱、鑽牛角尖走不出來


從很多事情上可以佐證


高二那年發現自己體重暴增之後,
真的是下定決心要減肥,
改變中午吃外食的習慣,重新又請媽媽幫我帶便當,
然後每天慢跑2000公尺

半年後瘦6公斤回來;

升大三的那年暑假失戀的很慘
前一個失戀還沒復原好,急急忙忙又談了下一個戀愛,結果又失戀
(雖然下一個戀愛是自己決定結束的,不過,當時原因很複雜,並不是不喜歡了...)

一直沈溺在眼淚與自卑與自悲自憐中,
然後又發生另一樁感情糾紛牽涉到另外兩個男生
驚覺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子下去,
於是也下定決心要慧斬情絲,斷絕一切感情糾葛
專心的把自己照顧好以後,再說

然後就開始了一段開心而專注於自我成長的單身生活
將近兩年吧!


因為單身太久之後好像沒辦法談戀愛了??
明明有機會可以死會,
卻倔強的跨不出那一步
(也是因為太害怕了)
所以也就不上不下的那樣子
其實心裡想要找一個人來談戀愛的

後來也是自己下定決心要談戀愛
心態調整之後,
也就好好把握了機會,跟現在的男友開始交往起來...


工作了一年半載之後,
體重又暴增了
四月中下定決心花錢加入健身房
做好長期抗戰的決心
一定要瘦下來!!
目前也持續在努力不懈中!!

我相信我有這個決心,一定可以達成目標的!
(除非是內分泌出了問題)


然後,
當前對我來說,最最重要的事情

我也決定了

決定之後是更多的決定...我這組的senior copy為某一個產品發想出來的slogan...

決定之後一切都豁然開朗了....不再鑽牛角尖了!!

決定之後,才發現中國文化的精湛之處!!

痛下決心,
真的是:痛,下決心!

其實是會痛的

但不決定 / 決定不了 ,也是另一種痛苦

所以我現在算是解脫了

結果還不知道

but i appreciat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