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好聽,跟想罵髒話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或許是受到我一個對音樂涉獵非常廣,且非常瞭解的朋友影響吧!!

他每次說他去聽了哪一場live band,好聽到爆炸,
總是會用語助詞做穿插與結尾。

總之,今天聽了一張好聽到讓我想罵髒話的專輯

愛的魔幻 / 魔幻時光 [精選+新歌]
Love Psychedelico / Early Times - The Best of Love Psychedelico


其實這張專輯去年男友就提供給我拉,
帶到公司來聽,

卻因為當時我的位置就坐在公司的行政總監主管前面,
而同事的音響離我有一段距離,
行政總監她又每次都會把我們的音樂關小聲(她說她的工作比較需要專注力)

還有我當時的老闆,坐在我和音響之間,他也是會去把音響關小聲的那種人...

(音樂開很大聲來聽才過癮啊!!)

所以雖然放過幾次這張專輯,
但其實沒有聽得很仔細。

後來我搬了位置又調了組,
跟音響同事的互動變的比較少拉,也比較少主動去放音樂了,
但整包CD 還是放在他那邊,
久而久之就沒有聽到這張專輯了。

昨天,他因為下禮拜要休長假去,所以把CD還我拉,
今天我拿這張出來放,
就在我自己位置上的電腦音響上放。

天哪!!!
怎麼會好聽到這種地步....

我本來就很喜歡慵懶的、帶一點吟唱感覺與搖滾曲風的音樂
(所以上次聽到Fiona Apple也是驚為天人!!)

所以,這張專輯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啊!!

==========================================
以下是從博客來copy過來的介紹:

沒有一個像「愛的魔幻」這麼詭異的樂團了,
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就叫「THE GREATEST HITS」,
現在他們出精選輯,就稱為「Early Times」,從此展開新的音樂旅程。

從校園唱到東京都所有LIVE HOUSE,作風低調,樂風獨樹一格,
2000年一出道立即勇奪日本金唱片「最佳新進藝人」與「年度最佳搖滾專輯」大獎的「愛的魔幻」,
由主唱KUMI及NAOKI組成,以濃厚的復古搖滾口味,搭配慵懶的樂音,
日、英水乳交融的流暢歌詞,形成自成一格的獨特舒緩氛圍,
他們的音樂就如同團名一樣,是種迷人的「愛的魔幻」,聽了就會上癮。


這張「Early Times」是由KUMI及NAOKI從近500萬張驚人銷售中自選14首經典代表歌,
包括在台灣華西街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出道單曲「LADY MADONNA~憂鬱的蜘蛛~」、
深田恭子主演日劇「戀愛中姐妹」主題曲「終極鬥志」、
精工表「LUKIA」廣告曲「YOUR SONG」、
寶礦力「水得」廣告曲「Free World」、
電影「維納斯飯店」主題曲「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NTT DoCoMo「FOMA」廣告曲「fantastic world」、
固力果口香糖廣告主題曲「Silver dust lane」,
並加收2005年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官方電台活動主題曲「Everyone,everyone」、「Rosy」等
兩首全新作品,是期間限定販賣最強企畫精選輯。

==========================================

聽的過程中,只有一種感覺:
「X!怎麼會這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