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號離職

6月12號去以前打工的老闆的公司面試聊聊,
(類似公關公司的創意企畫)(跟他底下的人談)
結果21號人家就給我offer了,
只是我因為要等考試結果所以暫時沒有答應
但總算也比較寬心了
之前總覺得離開廣告公司好像啥也做不了
覺得自己一無所長

這也是先前開始有想離職的念頭時,每天憂鬱的原因之一
覺得自己在廣告公司是不是整個人生就停滯不前了?
(我有把事情想嚴重的慣性)

6月29號
老闆娘找我回去聊聊

她高昇大中華區的CEO
6月27號打電話給我說,想送我去上海或廣州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整個錯愕且覺得好笑~
還開始猜測她是要找我去大陸當財務還是助理嗎?

因為雖然在這家公司待了一年又要十個月,
可是跟老闆娘其實沒有什麼交集
而我離職她也沒有留我、甚至也沒有找我去講話~
(以前我看要離職的人都會被她找去講話,不管有沒有留/留成)
(害我一度有點難過~原來我一點也不值得被留啊??)

所以很訝異她會要找我去大陸當文案

29號去談
一開始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北京、上海或廣州?
我說北京或上海不錯啊~蠻想去的
結果她馬上說,她是想送我去廣州...Orz!!

後來雖然還是小聊了一下,可是很明顯的是破局拉....
(詳情就不說了,這個機會會破局,雙方都有不誠意的地方)

雖然說我對大陸市場一無所知,這麼快就把廣州淘汰掉似乎有點可惜?
可是我知道要去大陸的話,我就是想去北京或上海而已


所以我還在台灣


然後就在29號面試完回家,我五月底帶職參加的一個考試放榜了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想想真的覺得人生際遇蠻有趣的

如果老闆娘是找我去上海或北京,我雖然帶著身心疲憊而決定離開廣告公司
但我想,誠實的說,有很大的可能性,我會又決定衝進去,反攻大陸,哈!

但目前為止我沒有後悔我的決定

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