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九個月又九天前,
我帶著熱情與勇氣踏進廣告公司。


今天,我只剩下足以讓我決定離開的,勇氣。


一位朋友說的好,
「如果一個人不能說離職就離職,那麼他就是老了。」

我想,
因為年輕,所以nothing to lose吧!
因為年輕,所以揮霍。


問我接下來要幹嘛?
我總是回答:我沒有下一步耶!


或許休息了一下,就會開始想念在廣告公司的自己了吧!
到那時候,拼了命也要想辦法回到廣告公司,
而現在,我沒有動力繼續了,
只是這樣。

沒有下一家公司、沒有決定要去唸書、現在也沒有要嫁人、

休息中,考一些試當緩衝,
真的沒有決定要幹嘛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去吧!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還有"五張稿子要寫標題,

老闆msn糾正我,
是"只剩下"五張稿子了。

是啊!
雖然還沒寫完,假日還要email跟老闆過,
但是,寫完這五張稿子之後,
我就暫時跟廣告公司無瓜葛了耶....

暫時,是個逗點,或是問號?
總之,還不到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