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8/05/27(二)
行程:
時代廣場(百老匯買票)-->古根漢美術館-->第五大道-->百老匯:歌劇魅影--> M&M's world

離開第五大道,我們抓緊時間到時代廣場隨便吃了點東西,
就進到<歌劇魅影>的戲院裡了。

***照片是散場出來拍的,後面這張人少的是第二天來這裡試圖買票時拍的。***


戲院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坐到上層的H排還是很遠啦。
而且毛頭也忘記帶她的望遠鏡來了,所以我們都看不清楚演員的表情。

*** 舞台。***

表演當然是讚的沒話講。
我最佩服的是舞台的機關設計,很妙。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從這邊消失馬上從另一邊出現,
然後最後魅影也是忽然就消失了,也是最後的小高潮!

魅影教克莉絲汀唱歌的那一段,我覺得聽的不太過癮!
覺得比以前聽的CD版本還要短,
而且高音的部分沒有莎拉布萊曼那個版本的花腔漂亮、紮實。
(我自己覺得拉~~不要鞭我。)

不過或許是因為舞台太遠,
只知道大概劇情,英文卻很多地方聽不懂,
(雖然以前CD也聽過了很多次,但從來就沒有弄懂。哈!)
所以我還是有睡著兩次。

但可以在百老匯看<歌劇魅影>實在太棒啦!!
(雖然我和毛頭都比較想看已經沒有演的<悲慘世界>。)
這樣就可以狂語解釋自己為什麼以前不買在台灣演的票啦!

散場時候,因為排隊上洗手間花太多時間,
到一樓的時候,紀念商品都收起來了說,
不然不知道會敗家多少?


***右邊baby的電視牆是時代廣場街上的攝影機拍的。***

***晚上的時代廣場,照片是05/24拍的。***

秀的時間從晚上七點演到九點半,
我們接在百老匯的行程之後,是到時代廣場裡的M&M's world,
幸好它開到24:00,
另外一個我們想去的Hershey's就只開到22:00,來不及去。

***M&M's world外面的電視牆,我拍不已。***

小時候我很愛買M&M's的巧克力來吃,
不過長大以後比較不愛那麼甜的東西了,
但是在M&M's world裡面,這裡面非常好玩。
毛頭和我好像又變成小朋友了?
我們簡直像發瘋一樣,各種東西都想買。
(但我的理性有發揮作用。)


***跟大的M&M's人合照。***

倒也不是它的巧克力產品吸引我們,
(好像只有”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那種圓圓一粒粒的糖衣巧克力。)
而是各種周邊商品,包括M&M's人,(該怎麼形容它們?)
以及鑰匙圈啦、抱枕啊、衣服等等,都好可愛喔!
(後來我們各買了一個字母鑰匙圈,我買Grace的"G",毛頭買Anita的"A"。)


***毛頭後來有買這一尊。***

***小的M&M's人,周邊商品很多。***

我們在裡面瘋狂的拍照,也把這裡當作買お土産給同事的好地方!
我在這裡買了一堆在台灣也買的到的M&M's巧克力,哈!
唯一的賣點就是包裝是印第安那瓊斯的,
我想台灣應該沒有吧?所以可以代表是美國買回來的。

***這裡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巧克力來組合裝袋。***

毛頭則是買了一些自己裝的巧克力,
但沒有發現其實秤重算起來也很貴,
而且毛頭後來後悔她挑的顏色也不是太特別。
不過錢都花下去了也沒辦法。

***毛頭說走過去的老外有偷笑我。***


結束了在M&M's world裡意猶未竟的行程之後,我們就回ethan家啦。



(第五天完,第六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G 的頭像
    Miss G

    假公務員的文字工作者之路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