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情人節的前一天
和男友一起去7-11買東西時,
他看到7-11門上貼著:情人節當天有小叮噹特別版磁鐵
就說,要我到時候幫他買一下,


我說你可以自己買啊,明天就是情人節拉!

這段對話有兩個前提,
一是,他8/1要出國
二是,我知道他一定還不知道哪天是情人節,所以以為情人節是他出國之後的日子


然後他尷尬的說,他真的不知道耶,
我就說:我就知道你不知道。不過我也是前天才知道的!
他說:我也覺得你大概會才比我早幾天知道吧!哈哈~


拜一年有兩個情人節之賜,
雖然在一起甚至還不到一年半,
居然也就這樣的經過了第四個情人節!!

而我果真是不太必要過情人節的人
當然他也是。

這四個情人節,
除了第一個情人節我送了他一個我剛從日本帶回來的御守,
而且是在還沒有在一起的白天送的,
晚上才算開始交往的~

之後好像都沒有互送禮物、也都沒有去吃什麼情人節大餐慶祝

星期一的情人節也是,
別說碰面了,
連電話也只講了不到十分鐘吧!


其實跟上一個男朋友交往中的唯一一個情人節也沒有過
上上一個交往的男友有兩個情人節好像也只過了剛在一起兩三天後的那一個情人節

如果本身並不是太在意一定要過情人節的人,
似乎就會跟也不過情人節的人在一起???


果真是感情好,情人節不重要
感情不好,情人節更加不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