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0月進廣告公司,
剛好有趕上那年的公司旅遊,
出兩團,
一團去吳哥窟,10月中下旬就出發,
另一團去東京,11月初出發,
我選擇跟了後者。

實在是--
1.沒有去過日本耶~好想去日本!
2.雖然旅行團跟團緊急加人進去都來得及,但我真的覺得太趕啦!!我才剛進公
司而已,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勒!!
3.東南亞我實在去過不少次拉,包括印尼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還有大洋洲的關島。

所以我就跟了日本團啦~
雖然東京行也很好玩,同行的同事也都很照顧我,
但我事後有一點點後悔,因為--
1.去吳哥團的年輕同事比例比較高,(還包括我敬愛的第一個老闆)而且去的大頭比較多,
聽說去當地的PUB,老闆們有請客。
2.感覺上日本隨時都還會有機會去(隔年公司旅遊又開了關西團),吳哥團卻是可遇不可求。


2006年6月我要離開廣告公司前,
有聽說一個高中時的好友說她想去埃及或是吳哥窟玩,
也有想要跟團的,
結果後來她要準備考律師司法官的考試還沒結束,
時間配合不上,
而我後來又剛考上了現在的公司,沒辦法請假出去玩,
所以這麼一來又錯過了。


今年下半年本是計畫要跟大學同學一起去印度玩的,
(或是香港…看能請幾天假來決定)
結果我能排假出國的十一月下旬,她正好要出差,
我在要自己計畫香港行或是好好休個幾天在家裡懶惰之間搖擺猶豫,
後來看到同事高姊姊的暱稱在找人一起出國去玩,
我就向她報名了!!
高姊姊說她不想去日本,正好日本我也去過兩次了,暫時還不會再去,
對於要去哪裡玩也沒有很堅持的定見,也算是一拍即合!

高姊姊說看到時報旅遊的吳哥窟團兩人同行有優惠,
問我要不要去吳哥窟,
恰好錯過兩次吳哥窟的我也覺得要去吳哥窟要趁早去,
因為聽說柬埔寨開放觀光以來,古蹟已經被破壞了很多,
而且小吳哥窟的最上層已經關閉不讓人上去了。

中低高價團我們都比較過之後,
其實行程大多都相同,差別就是吃住了。
最後我們選定了品冠旅遊社的團,
網路上品冠做吳哥是有做出口碑的,整個行程內容我們也是越看越愛,
十月十幾號我們就預訂了11/26出發的團,下了訂金。
(因為吳哥團在台灣是熱門的團,所以要報名真的要趁早,不然都會滿。)

結果出發前的兩三天看到新聞說有颱風,
我心想:不會吧~不會這樣又去不成了吧!?
所以一整個很低調不敢大肆宣傳,(怕中了莫非定律的毒手)
所幸還是順順利利的出團、順順利利的回國了。

就這樣子,我從吳哥窟回來啦!
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