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以前AD同事msn的時候,
他說要我加油,說我很有潛力,他很看好我和一個AAD同事。



之前另一個離職的CD同事也曾經說過,
她離職之前有向老闆娘推薦過我、AAD同事和另一個COPY,
為三個有潛力的junior people。


忽然之間我有點承擔不起這樣帶有一點讚賞的鼓勵。

在msn上遇到與我同姓的,有點像大哥的前同事,跟他講了我的情緒,
我說,這就好像是我覺得我只出了五分力,
就得到了我還不應該得到的讚賞....
那我出十分力還得了?

他說我是對自己的要求高,但如果真的覺得只出了五分力,
為何不出十分力?

我說,沒錯,我新年的新目標,就是要出十分力!
不管在工作上,或是減肥上@@


因為我覺得我還不算很努力啊!
真的是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